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9:57:5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錢,你能愛他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常常看到類似文章嗎.
**要認養狗狗.誰家有.拉拉或黃金不要的我要養
**誰家有便宜的拉拉.可以賣我.或者是送我.我真的很愛拉拉.我是學生沒有錢.
**我要買一隻拉拉..預算再2千左右..要純ㄉ.要ㄉ跟我連絡.

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ㄋ...其實都很重要..但沒有麵包.哪有愛情ㄋ.

很多人都是一時興起.想要養狗.而埋沒理智的思考.跟本人當初養拉拉一樣.而沒有考慮一隻狗需要的照顧.開銷.跟陪伴.因為很多東西並不是愛他就可以解決.跟結婚是一樣的.狗狗需要食物.玩具.醫療費用.洗澡.房子.等等一切生活開銷.基本上有很多現實的問題需要克服.以下是一各真實的案例.

 

一各媽媽帶著哭著的小孩.那各小孩抱著一隻狐狸幼犬.來獸醫院就醫.因為那隻狗需要住院的醫療費用.媽媽不同意在多花一筆錢.小孩跟媽媽爭吵的離開.幼犬可能有生命的危險.

我相信現在的大多數人.生孩子時.應該有是先做好準備與計畫.甚至孩子的食衣住行.教育基金跟心態都準備妥當.才會開始生育.

-----------轉貼------------

台長: 麻糬&帥帥爸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