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3:44:10|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罔的厚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網誌變成一季一篇了嗎?

週末夜晚,聽著小號演奏的爵士樂,不知為何,點了自己的網誌,就這樣一篇又一篇的讀了下去到2006年,雖說內容都是自己的經歷和想法,但因為隔太久了讀起來簡直有點像在讀別人的文章。那些心情的轉折、煎熬的過程、荒唐的或沉重的人生的體悟現在讀來居然還覺得精彩,呵,當時不間斷的寫著文章應該的確是磨練到了些什麼,我有一種換成是現在的我應該寫不出來的感覺。

 

的確是如此,就是寫不出來了才會讓網誌空這麼久。


看著過去寫下的文章,對愛情、看完某本書、跨年夜、捷克的旅程、和朋友的道別、某首歌的回憶、夜店的不眠夜、季節轉換的感傷、對某人的思念我好慶幸自己記錄下來這麼多的生活點滴,好豐富的人生,我ㄧ邊讀一邊想著微笑。

 

06年以前的文章就不太吸引我,是讀起來感覺徒具形式不夠真實,或是因為年代久遠難以連結?

 

我真心的想要繼續的紀錄那些細微的人生變化,facebook的狀態並不會讓我想要捲回去看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希望接下來的網誌,能夠一樣精彩。



台長: Ka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Soldier of love
此分類上一篇:By your side

yafeng
keep writing !! u are artist! don't waste your talent. :)
2011-12-30 21:4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