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05:44:1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伯你們這一家真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日老公工作的飯店租約到期了...所以回到公公的飯店做...大伯也在公公的飯店工作,所以他表面上是歡迎老公回來做...但實際上不是...說來話很長哦~大家耐心看一下

老公跟大伯的感情從小就不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伯也要一直針對我...

話從一年多前婆婆死了開始...因為這間飯店是登記我婆婆的名字...所以去世後財產分配給公公及三個小孩...

但大伯說公公死後的財產他會放棄,可是這間飯店要給他...這間飯店買八仟萬,雖然都是貸款...可是它現在還在賺錢吔...公公的全部加起才一仟多萬說不定還不到...我們不要簽放棄,要簽協議書保障我們的權利...協議書上寫的大伯不接受,老公只希望回去工作也不行也不能查帳...大伯說把這幾年飯店所賺的錢還給他...很好笑吔...這間飯店是我公公的,老闆是公公...什麼時候換他是老闆了...

而且大伯跟公司裡的櫃台外遇...那女的大他14歲,他們在一起七年囉~也就是跟大嫂結婚一年多就跟老三在一起了...

最後公公的那一份掛在大伯那,小姑的那一份掛在老公那...才處理好過戶問題...小姑跟老公感情好跟大伯不好...大伯還跟小姑說如果妳那一份給我,阿富(我老公)會不會怎樣...大伯你不怕噎死啊...

老公要回去做時,公公一直交代你只要聽哥哥的話去做就好了...奇怪了大家都是平輩為什麼要聽他的,而且老闆是公公吔...公公也叫我回公司做會計,我本來不要但為了1萬5還是加減做...不做的原因是大伯討厭我為何要去自討苦吃,大伯還會在我背後插好幾刀說(我巳經領教過了)...公公就說沒關係有他在...所以後來發生以下的事...

PS.公公說我不用去公司做帳,叫老公拿回來給我算就好了(不用去是因為大伯不希望我去,他也不想看到我)...4/3公公去公司後叫老公回來帶我去公司做帳...到了之後,大伯的女友通知大伯我到公司...大伯先打給公公問他在哪?公公說在公司等一下就回去了...接下來又打給我,問我在哪?在做什麼?我說我在公司做帳...最後公公說好啦不要算了,不要算日報表算總表就好了...我說那就不需要我做帳啦...公公說沒關係算總表就好...我只好跟老公說,反正你在公司你就先算看看吧,快走吧說不定大伯巳經殺過來了...才講完,他就到了...大伯先質問我,妳不是總會這張總表妳不會算哦(拜託!我沒做櫃台巳經六年了,而且我從沒做過會計,但公公願意給我機會學習老公也願意教我...有人一生下來就會了嗎?)因為他口氣很差一進來又兇我公公,所以我老公很生氣想要拿東西丟他...大伯也很白目說有膽就丟還比自己的臉...我老公就直接打過去,打了兩拳...我說不要打了,老公架住他後才分開...但大伯更白目說要告要報警,老公說我自己打110...大伯的嘴還沒停說對啦自首無罪,還說我們有預謀,公公也不阻止他打他...大伯有可能打到耳朵有點聽不到,公公有喊但老公沒有停但也沒有打只有架住...大伯說公公是他養的(公公跟大伯住)飯店是他的...拜託!應該說是公公還在養我們吧...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想錢想權利想到瘋了...大伯在警察來之前還在現場拍照存證還一直喃喃自語問老公為什麼要打他一直問,還跟警察說如果老公願意找到他的眼鏡他就不告他,我老公說不要...最後他裝可憐坐救護車就醫...住院住到現在巳經五天...他沒事,只是要賺保險錢..

大伯還打回去鄉下告訴丈公及姑姑們說他很可憐...說一些不是事實的話...而且籍由這一個事件,我們才知道,大伯薪水7萬5(大家說好5萬5)小孩一個大班一個小班讀私立都是公公付錢還有家裡所有的開銷都是公公付錢...等於大伯拿了10萬超過,還不包括他A的錢(因為你不讓我們查帳一定有鬼)還有公公凌志那台車沒開賣掉90萬,他用小孩的名義投保險基金後,才跟公公說對不起他用掉了...大伯在高雄有一間房子,我們在台中也有一間,因為回來高雄在高雄買一間全貸,用台中的租金來付房貸剛好,這時老公把名字借給小姑買房子...所以大伯大嫂跟公婆哭說他們偏心為什麼我們有三間,他們才一間...婆婆說那就去看去買付頭款名字是大嫂貸款要自己付...大嫂又不要...我很生氣的是你們拿最多還說公婆對我們比較好...到底有沒有天理...

題外話公公讓大嫂知道大伯外遇的事...但親家母說不會啦不會啦...要給他們光諜看,又不看...隨便她啦如果她想要繼續跟別人共用老公,我也不反對啦...親家母還跟公公說要不然把我老公那一份吃下來...親家母妳是認為我公公很有錢還是認為我老公的那一份只要1.2佰萬就可以了呢~你們卡差不多一點~

台長: 新鮮小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