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2:41:00|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半月小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ㄟ,你的大拇指、食指、無名指和小指到哪兒去啦?)
(噓~~別說是媽媽教的)






離滿兩個月的小記錄才沒多久,大夫已經又很不一樣了
這兩週的發展很快,所以小記一下。

其一,很愛說話,跟誰都還滿容易聊起來的。
前天跟葉北北講手機時,他也在一旁唔個沒完,跟著我從頭講到尾。
葉北北說,果然是遺傳到媽媽。
切~
甚至還跟著我唱歌,明明是在哼搖籃曲要哄他睡,他卻興致高昂的在凌晨一點跟著我唱和!!我只好敗下陣去~~

其二,很愛看繪本。即使在哭,只要不是真的大怒,繪本都還是可以或多或少吸引他的注意力,甚至可以停止哭泣。且頭會跟著繪本的位置移動而轉來轉去,眼珠子上上下下盯著圖面看,一副很大孩子的模樣。十分逗趣。

其三,可能快要翻身了。現在很喜歡自己翻90度側睡,或生氣哭起來的時候把身體和頭分別以不同的角度扭轉,也許在某次的大怒時會成功吧?!唉,他一會翻,我的好日子就結束啦~~

其四,超級無敵愛玩!!!才兩個月就已經很「凍眠」,明明愛睏得不得了,只要人多,有人逗,有人跟他講話,或是有玩具可玩,他都可以不睡。常常是從寺裡回到家的路上(5分鐘)或從我們家裡回阿祖家的路上(少於十分鐘)在車上瞇一下,然後就可以地老天荒的繼續玩。

之前還誇他會乖乖的在十點半至十一點就寢,現在常常玩到一點甚至兩點,還在嬰兒床上手舞足蹈或跟我、跟爸爸咦咦唔唔,今天甚至自己看著立燈和窗簾(我們不理他)自言自語起來。

昨晚算是經典的。雖然我明知他已經很累,卻拿他沒輒,只好任他去玩。(不是明明還很小嗎?!好像在講20歲的兒子~~)結果就在手舞足蹈的下一秒,突然像插頭被踢掉的電燈,馬上睡著!
真是傻眼!



師兄阿公每次都要笑著警告我,「妳要相信我的預感啊,這個小子一定很愛玩的啦。」我很相信呀,但是我只能投降吧。

媽媽的一把老骨頭已經不中用了。
孩子,你好自為之啊。

台長: 我長大要當阿嬤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夫。大丈夫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月,回饋鄉親大放送!
此分類上一篇:胡搞瞎搞

鋼琴鳥師
這孩子手指還真靈活,中指不好比呢..

還是媽媽把其他手指頭黏起來了?

大夫才2個多月就這麼帥,長大了還得了
2008-08-10 14:21:03
大夫娘
TO鋼琴鳥師
謝謝鋼琴老師的誇獎,被專業的留英老師誇獎,真有加分的感覺呀!!手指這麼靈活,所以不學琴太可惜了吧?!不過我媽媽說沒關係,就算不學琴,手指靈活的好處在挖鼻孔的時候就會派上用場了。

還有,長大以後我想根麻面民的兒子:曹小懷哥哥一起組成師奶殺手二人組。以我們兩個小白臉的程度一定可以無往不利的!
2008-08-17 00:2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