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4 09:15:0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 性感辣妹幫你全身按摩~景美護膚工作室~新北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舒壓~氣質美麗漂亮正妹熟女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正妹套房獨立空間~私屬個人按摩~新北男士淋巴排毒~文山區按摩半套~獨特按摩~完美互動~包你滿意

我的手機: 0967-024-559 請+LINE: am5628

妮妮(Nini)22歲/D杯個人自營指油.壓. 泰式按摩~文山小婕半套指油.壓~文山小婕腳底按摩. 指壓,手工油.壓~半全身式按摩等工作室

正妹妮妮(Nini),22歲~身高165~體重48KG~胸圍D杯!高挑型

 

工作室專營台北按摩~文山區全半全身按摩~景美三溫暖半套油.壓個人工作室.指壓,手工油.壓~半全身式按摩,手工推拿,泰式按摩

全身攝護腺穴道按摩~景美殊壓按摩~景美全套油.壓,s曲線按摩~私密一對一互動~服務內容多樣~美腿絲襪~性感熟女!

 

要過來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如果我在忙的話或是我這邊離你太遠的話~我會介紹你到我同行姐妹的工作室去!

 

我的姐妹們在台北縣市都有個人工作室.每個工作室3~6位姐妹按師可挑選~歡迎來電詢問唷^^

景美工作室:新店區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附近


請+LINE: am5628

台北正妹小米殊壓按摩~文山區淋巴排毒~景美媛媛殊壓排毒VIP工作室:
注:電話無法接通?請哥哥點擊部落格首頁,查看最新號碼。

新北市 / 台北按摩-全套推拿-SPA-指油.壓全身排獨文山小婕個人工作室 0967-024-559:淋巴排毒.特別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景美大橋男士殊壓會館推薦 景美按摩半套 景美半套個人工作室 捷運大坪林站珍珍殊壓按摩 捷運萬隆站三溫暖半套油.壓 文山小婕淋巴排毒保養 景美橋套餐排毒  景中街女按摩師 捷運大坪林站理容 新北全套指壓 景美辣妹殊壓個人工作室 捷運七張站果果指壓,油.壓,按摩 文山小婕半套推拿 小婕個人工作室 淋巴排毒.男士殊壓按摩工作室 景美橋套餐spa服務 捷運萬隆站殊壓夢工坊正妹工作室 木柵半套油.壓 淋巴排毒.油.壓全套 木柵殊壓按摩推薦 捷運萬隆站個人工作室 木柵指油.壓 景文街交友/歪出/送茶 小婕按摩 景美夜市殊壓按摩 木柵正妹琪琪指油.壓按摩部落格 景美油.壓個人按摩工作室 景美經絡推拿指油.壓 小婕個人按摩工作室 景文街米米殊壓工坊 景美s芳療坊 捷運七張站指油.壓按摩美容 景美夜市歪出酒店 景美國小按摩 景美夜市指壓指油.壓按摩

台長: 小玉舒壓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