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7:13:58|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則來,不合則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則來,不合則散』

這句話,說的好!

哈! 這句話是這樣說嗎?

如果不喜歡我或討厭我的!

可以直說沒關係!

這樣我才不會拿熱臉去貼冷屁股的!

不想聽到有人私下講我什麼的!

當面跟我說,我還會虛心接受一下!

拐彎抹角私下看不順我的...只會讓我悶!

我並沒有講是誰,但我也不想講!!

當一個人的好意被踐踏時,那種感受...

讓我現在不想和任何人講話,只想安靜的...

就算有講話,也是無精打采的講...

人都是有缺點吧! 跟我講..讓我改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等到缺點出現時,才在那不開心的!?

或許被人說中我今年不順吧!

但我好像都事事不順的樣子欸

在好友面前,可以肆無忌憚的做自己XD

因為有些好友早已習慣我這個人! 所以覺得沒關係吧..

那天和好友聊了許多事情,發覺身旁的人變許多!!

還有...『冷戰』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麻煩有誤會或其他事情,麻煩請攤開來說好嗎!

我也想逃避,但逃避不了只好面對!!

如果消失會讓人好過點,我早就避不見面了..不是嗎!?

希望接下來的運氣能夠好一點!

台長: 牙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無謂的爭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