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11:3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全家人....

早上11點多出發準備去宜蘭囉~

因為今天爸爸臨時不用上班!

所以今天也很早就被挖起來囉!

然後我爸就說:「走!今天帶妳們去逛逛。」

然後我們全家就開車去宜蘭的"蘭雨節"囉!

開上高速公路後,經過了好多的隧道唷~

第2次經過"雪山隧道"了!

但還是覺得好長、好遠喔~

而且我們一進隧道內,開啟了廣播電台

然後雪隧裡面,還播放廣播,隧道裡有迴音!哈~

下高速公路後,我們以為能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結果並沒有耶。。。

繞來繞去~一直找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到了中午時,停下車,去麵攤吃麵

之後吃完麵,我們繼續繞~

本來想打電話問問住宜蘭的朋友們!

但。。。

因為他們還想繼續找~於是就叫我不要打啦!

後來還是找了很久~

一下看到宜蘭車站、一下又看到似曾相似的路~

不然就是看到一些地名指示牌!

然後也經過好幾家宜蘭的農會&7-11&加油站

最後不知道是繞到哪裡?!

指示牌上出現"冬山"然後什麼的?!

於是我爸的邏輯覺得"冬山"!

跟"羅東"應該有關係!因為都有個ㄉㄨㄥ字!

所以我們就開往羅東囉~

最後最後終於。。。找到啦!

下了車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去"蘭雨節"的門口囉~

售票的人就開始問啦~

他就問說我們有幾個人?!

我們就說5個!

接著,售票員看看我們家的小孩(包括我)

售票員又說,都是"國中生"嗎?!

於是我們家全部一致點頭說"是"!

事實上,我是大專生、我其中一個妹妹是高中生!

所以,應該說我們只有一個人是國中生!

應該說我們的小孩都長得"很小"嗎?!

後來我們就進去啦~~

有玩水的設施~可惜我們都沒帶衣服。。。

後來還去走橋,明明有2條路可以選擇!

可是我們卻選了有網子的那一段路~

走的還真"艱辛"呀!

我看到下面有人在坐泳圈,然後可以飄來飄去!

我覺得我好玩!於是我們快回家時,我們就去坐了!

真可惜我爸&我妹他們都沒坐!

那個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呀!

坐完之後,牛仔褲幾乎全濕~衣服還好!

接著4點多時,我們就回家啦~~

回去的高速公路上,竟然大塞車!

等、等、等~塞、塞、塞~塞到我都睡著啦!

醒來後,已經到了"七堵收費站"啦~

到家後,吃個晚餐,好像8點多了!

今天雖然沒玩很多,但吃喝還滿多的!

所以也滿開心的~~

台長: 牙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家族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露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