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9:49:1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生病了】


眼睛有點不舒服,有幾天了,眼前多了幾隻揮不去打不著的蚊子,(飛蚊症)加劇了。右眼忽而模糊一下,忽而清晰。以自己對眼睛的認知,我知道她生病了。

沒人可幫忙看店,早一點的話!醫院未開。晚一點呢?醫生休息了。我上班人家也上班,我還沒下班,醫生早就不見了。而人家休息,我可不敢休息,孔方兄不放我休息。

今天下午。
我覺得不能再跟我寶貝的靈魂過不去,沒辨法看美女,人生是黑白的。不!是黑暗的。

把前玻璃門上鎖,掛上外出吊牌,由後門溜出去,幸好眼科不遠,走30秒就到了,下午三點診所竟然緊閉,原來三點半才看診,只好先回店,稍後再來。

醫生叫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不能看、.....。

終於下結論:視網膜沒問題,眼底沒病變,這蚊子不再增多也還好,常打電腦厚?書少看,近距工作少做,....。

【哇!被猜中了!,我整天都抱著電腦說。】

【電腦看整天眼睛不累才怪。】

我必恭必敬的道謝。

嗯!以後電腦少看了,上班十二小時,看了十加二小時,怪不得眼睛在抗議。好啦!好啦!我關機啦!等我下班我就關啦!


下午 07:25 2007/6/25

台長: alan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你要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卡拉ok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