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3:37:2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工筆記之【掉了門牙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掉了門牙的小孩】

【怎麼辨?怎麼辨?還在流血啦!還在流血啦!】
歐巴桑全身發抖,語無倫次的叫嚷著:【醫生!醫生!】
接下她手中嚎哭的小孩,讓他躺在病床上。
歐巴桑顫抖的手仍然緊緊的壓著小孩子的口腔。

她幫人帶小孩,一直視如己出的帶著這小孩,都己經二三年了。
今天來了很多客人,她為了料理中餐忙的不可開交。
一時疏忽,小孩跌了一跤,繂斷了門牙。
心慌,擔憂,慌了手腳的歐巴桑,如熱鍋上的螞蟻,只是急的直掉淚。
害怕小孩流血不止,害怕小孩哭著不停,害怕對主人無法交待.........
連絡上孩子的爹,她哭著不知如何告訴主人,我接過電話。
輕描淡寫的說:沒什麼要緊了,別擔心,不用緊張,把孩子的健保手冊帶來就行了。

看她拼命的對嚎哭的小孩道歉,我以後會小心啦!都是我不對啦!我對不起你啦!
小孩己經哭累了!睡著了!趴在歐巴桑的肩上抽搐的抖動。
按按她的肩,像以前給母親按摩一樣,真怕癱的是上了年紀的她。

孩子的爹和歐巴桑帶著小孩出院,特地走來對義工媽媽和我道謝。
怎麼臉都紅起來了。

PM 08:40 2001/6/4

台長: alan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義工筆記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義工筆記之【無依的榮民】
此分類上一篇:義工筆記之【外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