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20:34:5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場生涯原是夢之【濃濃的同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濃濃的同事情】


【喂!!你有沒有想我們呀!!倫家好想你哦!!你都不會打電話給我們哦!】
【有呀!!我也好想妳們~~~~~~~~~~~~~~~~~~~~~~~~~~~~~~~~~的錢呀!!哈哈哈!!】
【要死啦!!不會說點甜言蜜語來聽呀!!】
【吃飯了沒啦??等下帶愛心便當給你,你先別吃飯哦!!要不要喝什麼飲料??】
【不用啦!我吃過了,隨便來碗”冰糖燕窩蓮子湯”還是”鮑魚煲魚翅羹”就行了。】
【哇哩咧慢慢等吧!十元一杯五百cc的綠豆沙加減喝吧。】

手機響起。
霹靂啪啦的一陣火雞叫聲,爽朗粗獷的笑聲帶著虧損的語調。
這是以前的同事。她們來看我給我帶便當來。

有時想想感謝老天。有這麼多的同事朋友總是對我這般的照顧和關懷。
讓我在生命的旅途中無論如何跌跌撞撞總有一些支持和鼓勵。

中午時分。
剛剛去上個廁所回來,桌上就放著一粒大棕子,還有一張紙條:【這粒棕子給您吃。xx留】
還熱騰騰的,這該算是北部棕。和我們南部用的棕葉不同,口味和內容餡料也不同。
南部人還是喜歡南部的口味的。
不過口味不同但是這人情味卻是一樣的濃。

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著一份同情心。
只是這份同情心經過被有心人的惡意爛引用後,大家變的內斂了。
所以只在身邊可見和了解的情況下才會再度顯現。

對於一個單身的男人,總是被附予過多的同情。
幸好自己夠堅強,也算開朗,可是嘻笑怒罵的背後還是受到太多的關懷。
想想這輩仔欠人的真太多了。
下輩仔叫我怎麼還呀??


PM 02:58 2002/6/28


台長: alan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賣場生涯原是夢】 |
此分類下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人不如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