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1:05:3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場生涯原是夢之【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

賣場拼命的播放著母親節的歌
打個電話給母親並請在家的二哥先代墊三千元給她
否則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
順便打給女兒叫她們也打個電話給祖母
突然想到她們都在那裡
什麼也沒有變
只是少個父親在一傍
還會打電話給她們
根本不會想到我的存在

突然又覺得好恨
為什麼叫我落得這地步????
老二的孩子都會幫著看店了
而兒子也幾乎可以分擔些工作了
如果那女人不要這樣鬧
再怎樣的日子都會比現在好過

人過中年好像要的只是安定
雖然一直不願把自己定在中年之列
但不得不承認我要安定重於奔波

上天給我這個考驗到底為的是什麼???
想要在事業上有所發展
並不是想想就有的
努力也得看機運呀
現在的我如果就耗在這裡等機會
我真的不甘心
但是如何離開這裡???
我找不到可以放手的人呀
再說離開這裡我又得從那起步???
這又是我的一個關卡呀

台長: alan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賣場生涯原是夢】 |
此分類下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離開只能觀天的井】
此分類上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推著輪椅的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