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0:55:2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雖然要準備考試.但是有些該放的還是沒放掉~
像是打球(<~~要比賽了咩)...像是睡覺(<~~阿就是一直會有睡意阿~"~)
使得我不得不..只好犧牲與朋友聊天的時間...

昨天還是陪了怡真聊一會兒...
沒想到..讓她很有感觸的說.有我這樣的朋友真好~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大家都好的ㄋ?!?!...
我覺得..每天聊天...好像蠻無意義.而且.也不是很好的一種習慣~

習慣聊天之後..會開始依賴...一旦找不到人說說話的時候...突然不知所措...
遇到事情...一個人無法自己承受...
而且..一旦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聊天..表達方式會改變..
變得沒有組織...沒有文法...沒有重點...

我不想要這樣下去了...
或許這樣一來..沒辦法讓朋友們有時時刻刻都與他們同在的感受..
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學會自己一個人獨處...
and...多花一些時間思考..進修..或是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而且..真正發生事情的時候.I am still here...never go away...

當然~也有一部分自私的想法...
陪人家聊天...一樣會有以上的壞習慣...壞影響...
no~我不想要這樣下去了...而且我已經浪費比別人太多太多的時間了..
最近唸了書..覺得很充實也很快樂...希望能繼續這樣下去...

雖然偶而也會寂寞..也會想找人說說話...
希望到時候朋友不會因為我少了聊天...而離我遠去...

(以上的文章結構.沒有經過修飾.真的很糟~"~根本就是倫次)

台長: Monic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