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6:05: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想我跟你的事..."
看到你打出這排字
我的心臟差點停止....

你總是問我
是不是在乎你
是不是在意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那你呢?
你在意我在不在乎你嗎?
知道你自己啥都不能給我...那你想為我做什麼嗎??
想為我改變什麼嗎?
該做出決定的人不是我
應該是你....
你不能總是只想擁有好的部份
而不管我ㄉ心情
如果你是真ㄉ喜歡我...

每次講到認真與否的問題你總會生氣
說你絕不是玩玩而已
可是....不可否認的...
那是你所帶給我的感覺阿
我不想把事情弄得很嚴重
但是...
該是你表明心意的時候了吧?
無論你的結論是什麼.....

我要的愛情很簡單
就是我對你 你對我
沒有欺騙
如果你不能心裡只有我....
我寧可不要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