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2:44: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寫我跟他的故事
回憶他 回憶我....

認識他是在一個炎炎夏日...
剛從高中畢業的我
利用暑假在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
每天都很累很累
可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很多人

在某一個颱風天
我站在收銀台後面看著店外的人來來往往
風雨大的只要店門一開我就會被雨打到
然而我的目光漸漸地移到一個人身上
一個冒著風雨
拿著大聲公在為他們公司新開幕做宣傳ㄉ人
我承認
我看ㄉ有點出神
突然他發現到ㄌ我
他很開朗的回頭對我點頭微笑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
我的心...開始有ㄌ暖意

他們公司就在隔壁巷子
偶爾他會過來買東西
漸漸的...
我開始期待看到他
開始期待對他說
"歡迎光臨~"
每每想到他的出現
我的嘴角總是會泛出淺淺的笑意...
我想..就是從那天開始的ㄅ
我的心一點一點的被他佔去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