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06:0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造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咧...好不適合我呀!!!

同學喜歡以前我直髮ㄉ樣子....

現在ㄉ髮型是仿造[楊承琳]...
挖災啦!!我一點也不適合燙這樣子...
我根本不適合裝可愛...
早知道ㄌ!!

超不習慣ㄉ...被搞ㄉ很像洋娃娃!!
自己拍照片...感覺真像鬼~

希望是成熟ㄉ髮型....居然變成是裝可愛ㄉ髮型...

泣......

問ㄌ一ㄍ男網友...
大概就只有他說好看吧...
還說最好跟他一樣是一整頭金髮!!
他一定追我...
我說:你要ㄉ是金髮吧~那跟假髮當男女朋友好ㄌ
他說:那你給我一頂好ㄌ~
我說:那豈不像紅頂藝人....

超無言ㄉ....
拍ㄉ照片都是在瞪人.....
不知道~~可能沒化妝吧??
眼睛總是張不開....
臉色也不好看....
太黃....

依舊無言

台長: saki-yu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恩...又有新工作ㄌ
此分類上一篇:掛點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