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7:23: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烈疼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一通莫名ㄉ電話吵醒.....

[要不要出來唱歌?]一ㄍ男人ㄉ聲音....不認識ㄉ號碼
[沒錢ㄟ...]用無力剛睡醒又沙啞ㄉ聲音回答著
[沒關係呀!!反正這機台是我ㄉ不用錢~再叫朋友灌新歌...]
[你也可以找朋友來一起唱呀~~要不然只有你一ㄍ人!你可能也不好意思吧?!]

機台???不就是卡拉OK要投10元ㄉ阿公唱機?!!!
帶朋友??我可是會帶那一位說話很犀利ㄉ男性友人ㄋ....想死嗎?
要不要去??可是我想去錢櫃或是好樂迪...不想唱10元販賣機....
想到頭也痛ㄌ~~老毛病又犯ㄌ...偏頭痛!!!

最後...你是誰呀???也不報上名來....如果我猜錯ㄌ就尷尬ㄌ....
心裡一直想著這些問題...

因為他是台10元販賣機.....
[嗯...我想還是算ㄌ!!我今天不想出門~我要睡覺....]我回答著
[喔~~好吧!!那再約囉!!就這支電話囉~記得喔...]他有點失望ㄉ說..
[好呀~再說囉~~掰掰]

電話掛斷ㄌ...這支號碼??還是不知道是誰...所以刪掉ㄌ...

有點賤喔....
這應該是我無聊時上網留電話給人ㄉ後果....
不知道誰是誰ㄌ?
不過要出去玩喔....門都沒有

去ㄉ場合請符合處女座ㄉ要求....
高格調/昂貴/有水準/特別...ㄉ地點
重點是[要請客]

唉~~~頭痛中....吃ㄌ一顆葯ㄌ
啊~~那葯是以前情傷時[自殺]用ㄉ....
有點好笑~
看來當初是死不了...
藥效太弱ㄌ....還在痛......嗚

台長: saki-yui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我是龜毛ㄉ處女座喔!!
此分類上一篇:多愁善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