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1:46:0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座ㄉ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已畢業很多年ㄌ6年多有ㄌ吧~~
現在結婚ㄉ結婚~~生小孩ㄉ生小孩...
大家都有自己ㄉ生活~
相處ㄉ機會真ㄉ並不多....
也各有各ㄉ問題~~
已經不再是以前單純ㄉ學生ㄌ....
現在都是婚姻上ㄉ問題或是感情上ㄉ問題....
雖然我現在是單身~我家人也不會逼我找人結婚~~我也不願意!
所以我還覺ㄉ很幸福~~壓力只限於工作而已!
剛剛才有一位高中同學因為母親逼婚嫁給一ㄍ不愛ㄉ對象~
主要目的是為ㄌ對方ㄉ金錢....不得跟自己ㄉ男友分手
當然這ㄍ婚姻並不美好....
主要也是我朋友ㄉ心態問題~~
當然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愛就愛!!
她們家所有人都希望他們2位都過ㄉ很好~
依我們局外者來看~這件事ㄉ開頭就是ㄍ錯誤!
還沒結婚前就極力阻止...她還是結婚ㄌ...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生活壓力過ㄉ很痛苦...
也有憂鬱症ㄉ現象ㄌ~
不過雙魚座ㄉ人真ㄉ很難勸.....
跟他說明ㄌ很多事實ㄉ利害關係~
也告訴他怎麼走是對他比較好ㄉ....
建立自己ㄉ自信心~也不要什麼事情都聽人安排....
從他這件事情至今....勸ㄌ快1年ㄌ!!
完全ㄉ幫不了忙....因為他還在他ㄉ漩渦中打轉!
她自己看不開...誰也幫不了!
這時就真ㄉ讓我覺ㄉ[雙魚座]真是欠人k...
不過身為朋友...可以一直聽他訴苦無所謂...
只是希望他能有些幫助.....
也告訴他別太濫用朋友ㄉ好處...會讓人受不了ㄉ!
這ㄍ活在自己世界裡ㄉ雙魚座.....何時才會清醒呀?

唉~我ㄉ娘也是雙魚...都是些可怕ㄉ人!
身為處女座ㄉ我...最受不了ㄌ~~

台長: saki-yui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忌妒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發現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