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2 21:04: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喜歡接到你的來信。
喜歡你那我所未知的世界,以及關於你的種種,就算有很多是我還是不知道,然而,關於你的一切,我想我只要只要知道這樣就夠了。
總以為距離的遙遠是一種對我的磨難,或者對於你根本不願意在乎,或者,未曾察覺。
總是不願意相信泰戈爾的詩句,尤其是對於你。
聽著cheer的音樂,你應該也聽著的吧?
不知道你能不能聽見這裡面的意義,尤其是寂寞的那個部分。
你是不擅言詞的,你說。
或者,當兩個人面對面便不知道要說什麼,雖然每次總是在懊悔中離開,卻又充滿莫名的回憶。
或許,這就是關於你的一種回憶。甚至只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台長: alv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