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2:33:48|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又有點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不該說]]

因為要顧慮的有]]

很多的人]]
很多的事]]

心裡有許多該說不該說的]]

有時候心裡會想]]

做人是不是太累了]]

因為要想的要顧慮的太多了]]

一度以為我打報台又遇到了瓶頸]]

一直想用鍵盤打出一些可以看的東西]]

卻一直案X關掉它]]

突然覺得它好無辜]]
突然覺得做人好累]]
突然覺得如果不要顧慮到太多人的 人事物]]

是不是可以安靜一點]]
是不是可以安心一點]]

是不是!?]]

沒有答案]]

做人好累]]
做人好苦]]

我真的顧慮的事太多]]
我真的顧慮的人太多]]

所以那麼累]]
所以那麼苦]]

做不到的事真的不要勉強]]

乖乖的做自己就好]]

大家都想]]

但..也只是想]]

不要浪費生命!?]]

大家都說過]]

但..大家都在浪費]]

這篇真的 有感而發]]

是我點開 新增文章後]]

看著銀幕]]

從頭腦傳送到手用鍵盤打出來的字]]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真的要改變]]

但..說過了很多次]]

每次都做不到]]

不要說你不相信]]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想!?]]

過了明天我一樣又快樂的出現]]

我瘋了]]

更貼切是說]]

我病了]]

是沒藥醫的病]]

是我給自己的病]]

=)
別強顏歡笑]]
會很累的=(]]
其實不會不咖西]]
當然也不會咖西]]
做人真的很矛盾]]

台長: 胖胖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多話好想講呢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而發2]]
此分類上一篇:換了2]]

王胖胖=)
真的覺得打很好押
哈哈哈
2008-01-20 14:3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