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2:59: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謊言編織的愛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是我高中時小我一屆的學弟
長得白白淨淨 斯斯文文的
第一次認識他
是在我當第二年糾察隊的時候

-------------------------------------------------------

高中時
我總是習慣我的早餐是兩份花生土司加上一杯香濃的玉米濃湯
每次執勤完糾察的工作
我都會在警衛室的櫃台裡解決我的早餐

這一天並不特別
當我打開我的玉米濃湯正要享受它時
突然有個人影出現在熱騰騰的煙霧中說:

 學姊..妳好像很喜歡喝玉米濃湯噢!
 之前都想說櫃台怎麼會冒出煙絲呀?
 之後就都注意到是妳躲在這邊喝噢!
 
就這樣 除了多認識這一位糾察學弟外
我又多了一個玉米濃湯學姊的綽號..

這名號還不只是他在叫
連我管的校車學弟妹們都這樣叫起了我:

玉米湯學姊~快上車呀~要回家了~玉米湯學姊~

當然 我是不介意大家這樣喊我
不過 還真的覺得奇怪
我喝玉米濃湯怎麼會有人注意呀..
怎麼也料想不到我竟會因為我的小習慣變成了我的外號..

-------------------------------------------------------

校園其實挺大的..
但剛好就是又遇上了這位學弟

 ㄜ!學弟 你怎麼在這?〕
 〔美工科的地盤是在最高的四樓怎麼會在這呢?〕
 ㄟ~你們認識呀?
 〔沒想到他的身旁竟是我同班的同學〕

 我的同學先開口了:

 妳不知道啊?他是我們的直屬學弟耶!
 他叫宇安啊..

 〔啊?是我直屬的美工科學弟啊!?@@..〕


 噢..對不起><我很少去認識我們班以外的人啦..

 〔就這樣我們就在走廊聊了起來〕


 嗯?你父母親不在台灣呀?
 都到國外工作去了噢?
 還蠻有錢的喔@_@

 〔話是這麼說的 宇安學弟似乎有一絲沒落的感覺〕

 我拍拍他肩膀:

 嗯 學弟 你很獨立耶! 不過也很需要被照顧哦!
 家人這麼遠 你很努力哦! 加油!

 〔對於他的家人不能總是在他的身邊照顧他
  有種憐惜的感覺浮上心頭〕

 〔很需要被照顧哦!雖然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但這句話在我腦海裡深深的印刻著..
  我怎麼想也沒想到 我竟然會因為這股疼惜的心
  讓我 跟他開始了一段很深的緣份..〕

台長: 蝸牛丁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