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8:24: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後壹節電腦課
  
  整個就是自由麻

  哈哈


  

  舒服說去唱歌

  找班上的人壹起去

  有些人可以有些人不知道

  掃完地之後舒服問我:妳要不要去!?

  我:好阿可以




  聽說預定彈性放假那天

  好阿好阿

  全班去的話應該很熱鬧齁

  



  好好好阿

  我很久沒跟大家出去玩了呢

  都是上班上班上班阿

  




  全班去唱歌應該會很High拔

  因為都是瘋子阿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大家

  可以壹起瘋壹起玩



  
  
  這樣才是我最愛的寶貝妞們

  我再想阿

  那天會有多少人去呢!?





  我想我會開始期待呢

  因為好久沒有壹起出去玩啦




  

  更期待群育班呢





  不是期待群育班作工的時間

  而是可以出去玩的那壹天





  我我我期待




  樂,,


台長:  〝 傻 气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niversitie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跳跳跳
此分類上一篇:♪跳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