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8:16:0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想阿可我能怎樣!?



  班導也把話說很重很重


  她是我這組的


  我是副組長


  我跟珮嫻沒有交好她是我的錯



  我自己也沒跳多好我知道


  可我不得不說


  她要跳不跳的要怎麼辦!?


  我知道要比賽了阿


  雖說我會搶拍會忘幾個動作


  但我不像她不檢討


  看她上社團課時就知道了


  我也陪她跳兩次了


  今天壹天我共跳肆次


  還是沒有辦法把她交好

 
  是她自己愛跳不跳


  明明跟她說過她什麼動作要注意了


  我跟胖胖都無奈了


  不團結!?看人選組別!?


  我只知道我覺得大家都跳很好


  只是沒力而已


  反而覺得自己跳好差好爛


  明天下課時間有空我想我會教她跳



  只是我不知道她會擺什麼臉色給我看


  加油了


  不管怎樣我會多多努力教她


  如果貳智妞們可以協助我


  那就更好了



  有人願意麻!?



台長:  〝 傻 气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niversitie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