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12:36:48|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愛現]Let’s go shop Tiffa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目前兩歲三個月大為止,小查的表現可以一句「頭腦不簡單,四肢真的不太發達」來作總評。

身為母親的我,決定隱惡揚善,只挑前半段來講,總是要顧全小小心靈的自尊嘛!

根據我這母親的偏頗虛榮不客觀的觀察(以下請大家隨意打個折吧!),小查的記憶力極佳,每每一個新辭兒,教上個一兩次,他就牢牢記在小腦袋瓜裡,總是出其不意的蹦出來,惹得大人們又驚又喜;其次,小查有一缸子好奇心,從小就懂得以手指代口,硬是把週遭日常事物一一驗明正身才肯罷休,現在會說話了,更是把「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掛在嘴上,有時還會自問自答,可愛極了;對於語言,小查似乎也頗有天賦,中文基本應答沒有太大問題,可喜的是,英文彷彿像是開竅似的突飛猛進,最近已經可以擔當為阿媽與爸爸之間即時口譯的重任了。不過最最令我開心的是,那日飽餐完,閒來無事問小查: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tonight?」

「I want to go to the mall, I want to go shopping!」這是小查這輩子第一句完完整整應答的英文句子,以前都是是單字或是片語,我這個做媽咪的,除了為小查的英文大躍進而欣喜之外,更為了兒子如此貼心,如此深具乃母之風而感動得眼淚就險些兒滴下來了。

如此受教的兒子,以後我不如把手上那些個女性、室內、居家精品、美食型錄雜誌拿來當做教材,從我的愛牌開始教起,Tiffany、Tods、Hermes、Marc Jacobs、Narciso、Language、Jimmy Choo、Oscar de la Renta、Alberta Ferretti、Michael Kors、Badgley Mischka、Sergio Rossi、Gucci,舉凡吃喝玩樂之指標品牌,族繁不及備,看來光時尚就寫不完的景況,咱家小查可有的學了。

真是現代版的母以子貴呀!大查,快笑不出來了吧?!


圖文:Min

圖說:返台行,和網友阿莎、Basil&Albert、阿妮相約在台中胡同咖啡館,坐不住的小查,沒兩下子就跑到院子裡自顧自地玩起石頭來了。

台長: Min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