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0:26: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相聚時光何時還會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同學家烤肉,聽同學的媽媽說,原本才8、9個,結果怎麼知道來了一大群,將近快20個吧!以前很少會來參加這種同學聚會的人今天也來了,讓我有點驚訝不已!不過,已經專四了,明年我們也就要畢業了,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夠適應另一個學校生活,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事實證明,的確如此!想起專二在練啦啦隊時,大家都是一副有氣無力的,男生更是難以配合!不過,到了比賽當天,居然發現本班的男生還比我們女生認真緊張呢!他們真的很合作,看他們的表情,真難以相信他們在練習時,那種不甘願的表情及態度!可是他們真的辦到了!在宣佈我們落選的那一刻,大家那種失望、難過的表情,大夥抱在一起哭的樣子,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我想…在畢業的當天,我也會哭的不能自已吧!畢竟,大家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不知道,以後能不能那麼幸運再次遇到像這樣的朋友、這樣的同學。我是個念舊的人,捨不得也放不下,五年之後,不知道我們還要經過多久才能再次相聚……………

台長: 呆呆ㄉ小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