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03:23: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台中行結束。

我喜歡我們更貼近彼此的感覺。

的確,我真的離不開妳。

 

 

   煙火消失在天際的那一剎那,

記住了妳臉上的每一個表情,

淚流滿面是我唯一傳達的訊息,

也許這輩子就是為了那個笑容不停歇的努力,

無論留下多少傷痕,也無論誰忘記不了誰,

只要還可以帶給妳笑容和快樂,

那妳的手我就會緊緊牽著。

為妳而飛,若快樂消散,

那請妳放手,任由墜落。

自由,是最後可以給妳還妳的溫柔。

 

 

  因為擦身而過了太多次,

所以更需要好好珍惜彼此。

謝謝妳愛我。

 

 

  關於妳的氣味,

妳的眼神,妳的笑容。

我會拚了命的收藏好。

 

 

  很慶幸妳擁有一個這麼幸福的家,

更慶幸自己身邊的那個人是妳,

雖然不知道在妳父母眼中的我是什麼模樣,

但是我已經接收到他們對妳的愛了,

而我,唯有加倍愛妳。

 

 

  要開學了,要冬天了。

不確定生活會有甚麼變化,

但一直牽著手一起,好嗎?

 

 

 

 

  

台長: Somebod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