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9:37:17|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因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啊~快來吃唷!!』



『很好吃的唷~來吧!來吧!』






一地碎肉。



延伸至前方不遠的小丘。







『來啊~別客氣!盡量吃啊~』



『呦呼~來啊!!來啊!!』








遍地腥紅碎肉。




像是,爆炸過後,剩餘的殘骸。









倚著樹。



靜聽著不曾間斷的啃食聲。



像是在拼命的,留下些什麼存在過的痕跡。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搶。




我搶下他們正在啃食的肉。





人說,激怒他們的最好辦法,就是把他們得手,正在品嚐的東西搶走。




憤怒的吠聲,霎時響徹雲霄。




是不是就像我現在這樣?



每一雙,盯著我的,惡狠狠的眼。






這樣很好。




反正我也蓄勢待發。









『乖唷~』




吠聲停止。



從空中俯衝而下。


















『天流血斬殺!』
















那張紙。




似乎,微微顫抖著。




在我微顫的指縫中,偷偷溜下。







伴隨著大片腥紅的,已分不清是血還是火的。




燎原。








讓我心頭微顫的那張紙。




都已和整丘的狗屍體,飄散。








人和狗都同一個樣。



說了不重要了吧,偏不信。








燎原的火。



將火紅的不安,燒得一乾二淨。





也將,印著我和子南血統相同的證明,燒得一乾二淨。



台長: 寒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危險因子 |
此分類下一篇:危險因子
此分類上一篇:危險因子

 這是伏筆嗎?
 下回是就算他殺了子南
 也與自己血緣無關...所以無所謂?
2008-03-02 16:25:49
版主回應
哈哈~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2008-03-02 18:3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