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8:38:42| 人氣1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顧嘉芬在嗎?」一個大聲嚼著口香糖的女生問我。
我皺了皺眉,心想:「女生還那麼沒氣質啊!」忍不住又撇了她一眼。
「在嗎?」她又問。
「喔喔!她在,妳等一下!」
「嘉芬,外找!」我轉頭向教室裡頭喊了聲。
「男的女的?」
「妳白痴啊!快出來啦!」真受不了她那花痴的個性。

「妳..就是顧嘉芬啊?」那個女生把下巴抬得高高的,很不屑的問。
「我就是!妳是..」
「是我!」一個粗粗的女聲竄了出來,接著就像骨牌一樣,擋在她面前的人,一個一個的退開來,她不疾不徐的走到我們面前。
173公分的柱子杵在前頭,害我的脖子好酸。
看來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約莫二十個女生排出來的陣仗,命都嚇掉了一半。
「妳前天很嗆嘛!恩?」帶頭的像隻老鷹,虎視眈眈的俯瞰著發抖的麻雀。
突然我發現,麻雀好像是我?
「欸!妳學了瞬間移動啊?什麼時候躲到我後面了?」
發抖的是嘉芬,不是我。
「琴子,救我!」嘉芬的手死命抓著我。
「哦!是劉子琴啊?好久不見了!」帶頭的認識我?
「耶?楊若玲?」
「喔!妳還記得我是誰啊,真是榮幸!」
「這傢伙講話方式真的很機車耶!」我暗忖。
「這不干妳的事吧?」楊若玲下了驅逐令。
「我本來就沒有要插手啊!妳們忙吧,我先走了!」我轉身要進教室。
「琴子,妳真的見死不救啊?」嘉芬急了,擋在門口不讓我進去。
教室裡三三兩兩留下來做報告的同學,正伸長脖子看熱鬧。
「顧嘉芬,妳也拜託一下!人是妳嗆的,事是妳惹的,干我什麼事?」
我撇了撇嘴,極欲擺脫她,離開這個地方。
「琴子,我們是兩年多的好友耶!」
「那又怎樣?」我冷冷的問她。
「琴子..妳別這樣嘛!」嘉芬的淚水決堤,哀求的看著我。
「喂喂喂!我不是來看你們上演友情劇的,劉子琴,妳最好快走!」
楊若玲重重的下了第二道驅逐令。
「既然妳認識我兩年多,應該知道我不是雞婆的人,我的報告還沒做完,
妳到底要不要放開我?」我很不屑的看著嘉芬。
「琴子,拜託!」又來了!
「你不煩,我很煩耶!」我甩開她,轉身進教室。
「哼!兩年多的友情啊..不堪一擊呢!」楊若玲冷哼著。
「楊若玲,妳要辦事就快點辦,少在那邊說風涼話!」我瞪了她一眼。
「琴子...」嘉芬又抓住我的手。
「挺嗆的嘛!啊?」
「楊若玲,妳的脾氣還真不好呢!隨便應個幾句就生氣啦!」
我譏諷的看著她。好啊!妳要嗆,我就奉陪!
「找死!上!」
「欸欸欸,停!妳先把嘉芬的事解決了再說,別扯到我身上來!」
「琴子!妳不是來幫我的?」嘉芬錯愕的看著我。
「我什麼時候說過要幫妳了?自掃門前雪吧!」我看都不看她一眼。
「那..這兩年多的友情算什麼?妳對我好,又算什麼?」
「什麼都不算啊!我們不是只是互相利用而已嗎?講什麼友情?」
我打了個哈欠,等著看她們的反應。
「好!劉子琴!我咒妳不得好死,妳等著!」
嘉芬說完,像魚躍龍門般,滑進了黑夜。
5分鐘後,13樓下,救護車的煞車聲劃破了寧靜。

「呿!無聊!」我把背包甩上肩,輕快的離開嘈雜的人群。

台長: 寒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危險因子 |
此分類下一篇:危險因子

Orange Day~柳丁原汁
壞小孩! 用我和黑龍的口吻說:你,壞壞
2007-01-19 14:41:18
版主回應
黑龍是誰?
這篇..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只是憑感覺...憑我那快浮現的邪惡分子...
2007-01-19 14:59:02
淡‧藍灰色
本來看到前面的時候我以為會是個有續集的故事,
或是琴子最後會帥氣地打退一群人...
結局我有愣住,不過很酷捏!
2007-01-19 19:58:39
版主回應
有續集好像挺不錯的呢
我會努力試試,弄個兩種版本出來^^
2007-01-19 22:09:06
Orange Day~柳丁原汁
黑龍是我弟 他最近出了一個大麻煩 快和巴巴結拜了

=.=
2007-01-20 10: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