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4:43:2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日誌Day17/Day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6/20  星期三  晴






我想,該是他出場的時候了!




今天來了個新人,高高瘦瘦的,180多公分高。


一個很陽光的男生。




我一直以為他是大學生,因為他履歷表上面寫著:台北體院


今天沒有很忙,所以我一有空,就跑去跟他聊天。



他是技優上北體,打軟網的。



然後我就裝懂,跟他聊起了溫布頓等等(這是小扣的長項,不是我啊~)

結果他說:「那個是硬網,跟他的軟網不一樣!」(糗。。)

『那是不是像棒球和壘球的分別差不多?』我說。

他說是~


反正我們就亂聊。



說真的,我很喜歡看他笑,有一種很陽光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聊到星座。


結果。。。。。。。。。。。。


他是獅子座的~



果然啊~超有獅子座的特質的,很陽光,很豁達,很有趣,也很厚臉皮。。。

(柳丁←偷偷指)



大姐突然拿了休假單要他填,然後有種東西叫做姓名欄,

他老兄就很瀟灑的寫了兩個大字:小鼎


我當場笑翻!


『小鼎公主,快!灌籃!』我說。

然後他毫不猶豫就往我頭上敲下去。


『小鼎公主,我幫你綁公主頭。還是,你要綁辮子?』我邊說邊跑。

我們兩個就從麵包課跑到蔬果課,再跑回我們的櫃。


這次換大姐笑翻。。。。。




『好啦!別鬧了!ㄟ。。那你怎麼會有時間練網球啊?』我說。

「國小有網球隊啊!」小鼎。

『哇咧!你那什麼國小啊?先進到有網球隊!』

「忠明啊!」

『是喔!那你改天教我打好不好?我什麼運動都玩過,就是沒玩過網球耶!』

「好啊!可是很累喔!而且很難!」

『沒關係啦!那你國中咧?不會也有網球隊吧?』

「對啊!嘿嘿!我國中唸向上。」

『向上?我有同學也是唸那裡耶!』

「是喔!那她哪一班的?搞不好我認識喔!」

『自以為人緣好啊?哼!』

然後我又被K了一記。



嘿嘿嘿!改天跟嘟嘟借畢冊來看~


「那妳國中唸哪?」換他問我。

『宜寧啊。。。』

「宜寧有國中部啊?我怎麼不知道?那妳現在咧?」

『明道。』

「我以前國中差點要唸明道說。」小鼎說。

『是喔!那幹麻不唸?』

「因為我哥唸衛道啊!跟我哥的學校比起來,明道顯得很弱!」

『哪有!明道還不錯好不好!』

『高中咧?』

「高農體育班。」

『高農還有體育班啊?不就離你家很遠?』小鼎家在大業路上。

「恩啊!而且還要晨操,都快累死了!」

『小鼎,你去念體院,順便幫我要曾文鼎的簽名好不好?』我想起柳丁。

「好啊!我幫妳多要幾張,這樣妳還可以賣錢。」

『賣錢咧~哈哈哈~』我又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天很自在,但是。。。我不敢一直看著他。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聊下來,小鼎真的是個不錯的人~



我開始在想,要是我喜歡上他呢?




那麼這樣一來,一切。。。




都會變得很糟。





非常糟。









2007/06/21  星期四  晴




我開始,期待上班。




這是,怎麼回事?






我還記得剛開始來上班的那個禮拜,我的想法是。。。。。

怎麼會有人屈就在賣場一輩子,沒有機會去追自己的夢想,

沒有機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是,沒有這些人,這個世界的工作階級不會平等。



所以我以後,不會做這些工作,這些我覺得,不會讓心靈成長的工作。


沒有貶低的意思,但我的志向不在這。




但是。




待的時間久了。



就好像都無所謂了!


不是小鼎的關係。




環境,真的會讓人有很大的改變。






「我明天和後天不來喔!」小鼎說。

『為什麼?』

「我要跟我爸媽去玩!我本來是下禮拜才要來的,結果大姐叫我先來幫忙。」

『那你有跟組長說嗎?』

「有!但是他說他要問主任。」

『問主任?那。。。可能機會不大喔!而且是假日!』

「理她咧!大不了不要做!」


說著說著,主任和副理都來了。



等他們都走了以後,組長說:「鼎X,主任不准假!」

「喔!」小鼎這麼回。


反正我明後天應該都看不到他。




我真的很喜歡跟他聊天,但,這是不是喜歡呢?





而且我不應該這麼做的。


因為我有男朋友。





豐,我都這樣叫他。


是英文補習班的同學。



同班了兩年,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不錯。

很乖,很文靜,多多少少有自己的想法,但談不上愛。




為什麼會答應跟他交往,我想,應該是衝動吧!


不可否認的是,我們之間對對方的愛,始終是傾斜的。



他那邊的,很重。





但我還是很關心他,偶爾會想他。






在豐與小鼎之間,我該怎麼找回平衡?




台長: 寒江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崆訴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日誌Day19/Day20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日誌Day15/Day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