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02:06:53|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02: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不願依賴的理由,是因為害怕失去。

此時此刻,心中感覺,遠比昨日更百感交集。

或許對妳來說,我已經被歸類在曾經被妳依賴的人當中。

對我來說,卻還想試圖追回些什麼。

已經不可能了吧,我想。

 

從來沒有一人,能像妳一般。

太多值得依靠的理由,太多讓人安心的藉口。

曾經我們一聊到天明,曾經我們無語至天晴。

對於妳來說,在心中留下驚嘆號的人很多,是那些值得回味的曾經。

對於我來說,在心中留下驚嘆號的人很多,是那些不堪回首的曾經。

 

其實我壓根就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再也不被依靠的原因。

我仍舊感覺得到妳的信任,但我也感覺得到不被容許的依靠。

或許我犯了大錯而不自知,或許我犯了小錯而不自覺。

 

每個人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代名詞,它叫做份量。

份量輕重的衡量標準,就像人一樣。

一個人做再多好事,會輕易被一件壞事給徹底抹滅。

 

反覆一遍遍聽著Вчера。

或許,我還停留在,曾經。

台長: 寒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崆訴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06:青春鳥
此分類上一篇:27.06.09 :重視

印象之窗只是一張圖
---------------------------------------------------------------
沒有任何原因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對和錯 沒有所謂藉口...
不願依賴其實跟任何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純粹為了自己... 或許換言之是自私
我很抱歉... 這不是原先希望會發生的事

過去感覺所有的事輕輕放下都會痛
現在只是換了心態看事情
你之於我,這份量在心中的位子還是沒變
依賴、陪伴、信任、友誼等一切
是你站的天平上 在另一端平衡你的重要因素

我改變了我的心態,讓事情進行的更順暢
我換了角度看待一切事物,讓心情更穩定
不是抹滅、不分對錯、永遠放在心中
我說過:只要認定是朋友,就會永遠是朋友
只要你也是這麼想......
---------------------------------------------------------------
2009-11-07 05:3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