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2:42: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餓我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容易肚子餓
而且一餐只吃一個便當
或是一碗麵都還不是很飽..
要再另外吃點東西...
比如10顆水餃之類的...

上禮拜的某一天晩上,
一個人在舊市政府前的小吃攤
吃了聞名已久便宜又大盤的30元咖哩飯
嗯~要是以前的我,這樣一盤已足矣~
但,偏偏今非昔比,偶已不是從前的偶啦~
我三兩下就吃個精光~~但還是不飽,
又從包包裡拿出我的最愛--
歐斯麥巧克力夾心餅乾!!
硬是吃了好幾塊,"餅"足飯飽之後,
才起身付帳....

我想,應該是我自從在藥局工作之後,
因為身體的勞動大增,消耗了很多熱量,
才會變的胃口大開....

晚上11點下班,雖說dinner有吃了,
但回到家之後,還會再吃些東西..
因為肚子又餓了ㄇㄟ~~~

有時是家裡晚餐的剩菜
或是媽買回家的麵包
或是泡麵
或是自已下水餃
不然就是其他一些ㄌ一ㄌ一ㄎㄡㄎㄡ的東西
能吃的都拿來吃...

不過最近比較不敢吃泡麵,
因為自從在藥局上班之後,
開始"比較"注重養生之道,
(但還是常熬夜,改不過來...反正隔天下午3點才上班)
還有一些轉寄的email,
平常我們吃的一些"零食",
原來是這麼的"口怕"呀~~
現在我都儘量吃"自然"的東西...

保養身體,就從年輕時做起!

台長: Alo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