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1 17:51:57|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你會不會愛上一個搬家工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暫時消失在台灣,朋友讓我把身邊長物擺在他那又大又便宜的房裡。
原本要自己動手搬,但朋友說他那兒五樓沒電梯,聽了手腳發軟。
於是這回我問了家價錢公道的搬家公司,星期六的中午,好不容易把來到台北後一年來激增的家當打包完成,虛弱無比地躺在地上看著一地大大小小的箱子,想到只要1500就能免除勞力的苦難,不禁感謝起分工社會的便利。想著想著就這麼睡著了...
搬家工人來了,我惺忪的睡眼反應有點慢。幫他開了門,他問清楚客廳裡要搬走的物品範圍,便問我吃中飯了沒?要不要先去買個午飯,買回來後他應該就已經把東西全搬上車了。
我說不必不必,注意到他只拿了個加了四個小輪子的小板子,心裡好奇這麼簡單的構造,怎麼完成我覺得艱鉅的任務?於是我回他:不用了,待會一路上應該會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到午飯。
真是一塊聽話的板子,東西堆了比人高也不會晃動,輕輕一推就乖乖進了電梯。一下子客廳就空了一半。
最後一個箱子上板子時,我問他貴姓啊?該怎麼稱呼你?他回答姓張時,不知是不是很少被客戶問到這問題,表情有點驚訝。
不到15分鐘的光景,我所有的家當已經全在小卡車上了。跳上他的卡車前座,有點高,第二次才跳上。他竊笑了一聲。
車子發動時,他叼了根煙,順便把煙遞給我,問我要不要來一根。
哇靠我是小姐耶我心想,轉頭看他的臉想確定他的意圖,他像小狗一樣大又圓的眼睛清澈透明,像問你要不要的是他剛買的薄荷糖。
我說不了謝謝你,剛睡醒抽煙會頭昏。
一路上他邊留意該走哪條路邊問我在哪邊上班。我說網路公司,他說網路他沒念過什麼書一點也不懂,我說網路這東西就算念了一堆書也不見得搞得懂。他笑了笑說他天生做工的命,老大不小了不知誰會看上他,我說你看起來很年輕啊!他說不不不我一定比你老,我說誰比誰老還不知道呢...同時心裡起警戒:他想知道我的年齡!?
這時我發現我心中隨時stand by的“ManScanner”一直沒啟動。我的"MenScanner"一有雄性人類出現就會自動啟動啊?連同性戀也不放過呢...先是掃描眼神:清澈透明度、有沒有邪惡與迷失..然後是嘴唇,我願不願意交換他的唾液?然後身高、體型、肌肉....
他的眼神可以當之無愧得98分,為什麼還沒提醒我該開機了?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