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1:20: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我最愛的李秉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終於把秉憲兄的相片傳上來了!放了好久,一直沒時間,今天終於好了,實在是太愛他了!喲呼!
同事好友都笑我說,都多大年紀了還喜歡偶像;但是,我真的跟你們打包票,說這種話的人,表示到目前為止,他應該還不曾有過瘋狂的經驗。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難以理解那些迷明星的人到底是哪根筋不對,追得如此心亂神迷。
打從我會看電視,記憶中真的讓我一看就喜歡的還真數得出來,張學友..(因為歌真的唱得好),周潤發、張曼玉...(雖然有風風雨雨在前面阻擾,但他們的演技以及自然散發的風采,真的是無人能超越,而且,氣質好得渾然天成),再來就是李先生秉憲了。
他是一個韓國人,所使用的語言是我完全不懂的韓文,不過,幸好他的聲音迷人、演技超讚、眼神夠真、表情夠帥,而且受訪時可以使用流利的英語,才能夠跨越文化限制,表現出他自己特有的魅力,使人喜愛。
不騙你們,我的親朋好友全部都知道我最愛他,而且還有人告訴我,他一點都不夠好看、也不高(沒有180,只有178),然後又小眼睛、皮膚又黑,好像菲律賓人,其實真的,我一點也不介意,醜就醜、黑就黑啊,有什麼關係,他吸引我就好了呀!他讓我的人生有充滿亮光的感覺、工作認真的態度值得學習就好呀!無所謂啦!就算只有我迷他,只要他還能有漂亮的作品呈現,就ok了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光焦點,也許今天你喜歡或愛這個人是因為他有美好的笑容,但他一點也不美也不帥,可是只要你愛就行了!或者,你喜歡一部電影,可是它並不賣座也不討喜,但是,你就是愛它切中你的人生脆弱點,因此深深著迷,我也覺得很好呀!
總之,喜愛人、事、物,都沒有關係,只要能不超越該保持的距離,能夠有清楚的著迷點,我想,就不會著火入魔了吧!

台長: all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賺大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