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3:02: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工作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到自己的工作,心情不是很好,不是因為我的工作不好,是我覺得自己不好。其實我的工作跟很多人比起來,已經是很好的工作了,薪水中等,工作內容也中等,講真的很不錯了。行政工作很無趣很悶,但是我的工作比一般的行政工作好很多,至少我有機會外出透透氣,有機會跟客戶或是廠商接觸,還有就是比較彈性,彈性也可以說是公司的大福利。怎麼說呢,很多朋友都很訝異,我可以想休假就休假,這點在很多公司是很難的,甚至很多公司是不希望你休假,但是在我們公司只要不耽誤到你本身的工作,你想休假公司是不會怎麼樣,再加上我主管講真的對我算很好了,他不大管我,只要我把他要的東西在時間內給他,這樣的主管到哪裡去找啊,但是我今天就是想到,暨然工作沒有很難很糟糕為甚麼我還不好好作,為甚麼我到現在還只有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個性吧,懶惰再加上不喜歡壓力還有情緒化..懶惰是因為有時候很懶得出門上班,只是很懶得出門,很想跟自己喜歡的人賴在一起,就算沒事作也好;怕壓力,就是怕時間到工作還沒做完,或是遇到不會的工作,或是像我現在需要找到聯絡窗口,這樣的事情會讓我覺得有壓力,因為我不知道要找誰,該找誰;還有情緒化..就是很多時候我都是憑感覺...怎麼說呢,比方說對於自己很喜歡的事情,哇靠就很有活力的作,但是對於自己沒興趣的事情就懶懶的能拖就拖...或是今天心情好不好,又跟想不想工作有關,所以很糟糕對吧,我自己都覺得很糟糕怎麼會有人這樣呢。

其實我知道我的優點就是,我忠誠度很高,對於公司我很忠誠,而且我很熱心,還有我變化很快,算是靈巧,但是遇到我不會或是我沒自信的事情我就變得畏畏縮縮的,很怕被發現。像是英文不好我就不敢跟國外聯絡事情,或是因為沒接觸過marketing的事情就不敢問,怕被人知道我不會,很丟臉。

還有當主管問起工作進度,很怕說不出來,或是問起什麼東西在哪裡之類的問題,我會答不出來,我很怕這樣的事情,但偏偏就是你越怕越會發生。

今天就在想我應該做的事情,因為主管快回來了,好歹要給他一個交代吧,但是一想到要打電話給客戶就覺得很煩;還有newsletter的東西也是,明明就不難但怎麼好像又很難,找到的資料不曉得方向對不對,有沒有用,還有自己要寫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寫....一整個就是不確定,大概是因為沒自信造成的吧。

好好工作吧....不然就會沒工作這樣要怎麼辦呢

台長: All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