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01:05: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什麼

我說

愛就像

老天爺給的惡作劇

讓人目眩又神迷

一陣激情過後

其實原來什麼都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是不是

越想留下什麼

就越留不住什麼







有時回想最初的感動

其實

好像都只是風

在記憶裡留下的傷口





對於那些受過傷的人們

我好想問問你們

心裡面的傷口會癒合嗎

如果傷口可以癒合了

是不是

就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阿



有沒有

無法癒合的傷口阿

會不會

受過傷的人們

都很想努力的讓自己的傷口復原阿

然後就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也曾經試著

大口呼吸

大口喝酒

只為了

找出可以讓我傷口癒合的方法

可是

現在想想

其實

我要的是

重新溫習有著傷口的感受

那每一次都提醒我

要想清楚

到底愛上的是那個人

還是孤獨的自己在夜深的一種習慣

也或許

透過思考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直不斷的重複著傷害自我

藉此剝奪我的感覺

直到我再也無法感受到任何事物

台長: 摩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孤獨‧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附註NO.3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個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