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7:24: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註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節錄自白色巨塔......



***********************
不要說對不起,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對不起。
***********************



***********************
你年紀越大 你就眼看著命運 
一樣一樣的選擇你 一樣一樣的侵蝕你
你還能有什麼選擇 人生就是這樣 
過了某一個點就再也回不去了
***********************



***********************
人總是只能看到一個方向,每個人都一樣。
***********************



***********************
我曾經以為只要彼此相愛就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但是愛情它沒有這麼偉大,它沒有我們想的這麼偉大。
***********************



***********************
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一直沒有跟你好好說聲再見,
現在我跟你說:『再見』
***********************

台長: 摩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孤獨‧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