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3:35: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5四百八十二公尺的玉米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色的天空 有點濕黏的空氣
似乎在這吉隆坡的傍晚 變的更嚴重了
還好我們的下一個地方是雙子塔

雙子塔 481.9公尺高 是世界第三高的大樓
(應該說是第四高 不過在上海第一高大樓
跟台北101都還沒蓋好)
裡面 就是個巨型的MALL 還有日本伊勢丹百貨
混合起來的商場

恩 台北101 應該是學它的吧?
剛進去的時候 有點進到台北101的感覺
不過 很快就聽到週遭的英文還有馬來西亞話
這裡 並不是台北

對上面的衣服
鞋子(雖然導遊說鞋子很便宜)
BODY-SHOP(這也很便宜)
而那些名牌商店 根本看都看不懂什麼是什麼
還是到地下樓去逛逛吧
看看 GIO U2 BUM 這種平價商品的新衣服
晃晃他們的超市跟熟食區

噢~~




沙嗲麵包(台幣20!?....等下就要吃飯了 在等等)
馬式炒米粉(台幣30!?....我 我要省錢)
咖哩雞飯(台幣31!?還附小菜!?....為什麼他們不能刷卡刷小錢?T_T )
半隻烤雞(台幣60多!?嗚....到底哪裡有提款機...)

為了逃避誘惑 跑到MALL後面的噴水公園
因為是週末 很多情侶 小家庭 出來散步 約會 玩水
雖然有種處在1.5大氣壓下 沒辦法怡然自得的身體
不過 對於照相 卻有著自己沒辦法相信的執著
努力的把兩座塔一起完全入鏡
照照噴水公園裡的立體鯨魚與海豚
看看人家小孩子在玩耍 或偷照情侶在約會
感覺 舒服的許多

什麼!?電池這麼快就沒電了!?
慘了 充電電池老了 我卻在台灣忘了多買個備份
還沒到目的地就給我出問題...別阿.
MALL裡面應該有賣吧?
離集合前15分 我在整個MALL裡面狂衝
並不是想把它逛完 只是想買個新SONY電池備份

離集合前5分鐘 在4樓終於看到了標的物
媽丫 只剩五分鐘 光是付錢然後衝回去都來不及了
何況是我又沒馬幣 必須要用刷卡的
嘖....回去吧 老夥伴請你再撐10天吧

後來 我那可愛的電池們終於讓我撐完10天
不過第一天集合 回到車上 剛好 但是最後個上車的
或許就是這種龜毛 搞的後來都變成最後個上車的 ^^;;

走吧 金字塔 我就來了.





台長: 天藍色的未來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