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0:58:29|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鯉魚,真與假,日出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最喜歡思考的就是"事物的真與假" "本質與表象’
你知道的...
這也是長凳上我所問的...
我們這是真的嗎?

今天下山時與同事聊天,問著一位年輕女同事
"假如你的男朋友調到大陸工作呢?" 我
"那...我大概就分手了吧!" 她
"為什麼?" 我
"我覺得男人到外地不在身邊都經不起誘惑, 我又何必整天在那邊為他操心" 她
"那...難道你跟他這麼多年不是"真"的嗎?" 我
"當然是真的啊!" 她
"你與他之間的"真"不就包含著信任了嗎?" 我
"可是...." 她

這是我常常質疑愛情本質的地方(很抱歉我選用了我最討厭的媚俗字眼"愛情")
你好漂亮...
你好迷人...
真希望早點認識你...
我很喜歡你...
我好想你...
相對於以上所延伸的字眼, 對我而言萬不及一的輸給了,

"一切我信任你"

這句話一點都不甜, 但遠遠比上面的媚俗字眼來的殷懇
因為媚俗的字眼永遠都是形容的,
而唯獨那句唯一可以做得到的,

也只有建立在這之上, 剩下的...
不是你我去承受的,
而是我們去承受的.

過去的青春, 假設是一種等待的日子
現在幸運的是, 至少我們不用經過尋找
得到的是敢互相說,
我信任你...
不需要屌那些海誓山盟
不用理那些甜言密語


台長: rebirhhero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健康很簡單
平衡免疫力.....
2008-06-27 21:24:01
CELINE.L
談感情 沒有練習的機會或藉口
並不是時間一久 就能證明什麼
並不是承諾一句 就能擁有什麼
當彼此的信任消失了 就是痛苦的開始
這時候 就要誠實的問自己
即便慘忍 但是 長痛不如短痛些

謝謝你...
&quot一切我信任你!&quot
這句話說來輕鬆
做起來就是對彼此負責的開始
但是聽了感覺很踏實 也得來不易
因為 人因感覺而存在
就像你說的&quot本質對了...就是對了!&quot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2008-06-28 00:0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