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7:20:54| 人氣9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8/21,九月初就要入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殺人法XD,不是我要入伍,我沒這麼愛國,不是林毅夫投筆從戎。也沒這麼會規劃人生,考上研究所跑去當兵。是功二要去當兵了。

稍略提一些些功二:
功二是我大學同學,是我衝研究所時的戰友之一;
功二不是本名,是綽號。因為他的直屬學長本名叫功一,
所以在還是新生階段時他就被取了功二這綽號,一跟就是五年
──很多人都忘記他本名了。
還有他很低調,所以我就不說太多了XD

功二將在九月九日入伍(每次一提到這個就整個很想唱一下綠色奇蹟余委員天先生的歌:走走走走走阿走~走到九月九喔喔~~),作為好友必須餞行!

然而事情是愈想愈縝密,時間點是愈來愈緊湊。下周一國考結束,好久沒聚的大家時常掛在嘴上的聚餐必須舉行。此外,過去每年中秋都舉辦的烤肉會功二今年要缺席了;還有,生日與OSAMA進行偉大打倒美帝計劃同一天的功二今年也要在軍中過生日了。而且,不但功二考完試就要去南部兩天,大家也都事情很多,有要去玩的、有要準備開學的、準備參加迎新的,日子就會卡卡卡!~~

面對這麼多的事情,我這白癡想了很天才的點子。就是選在8月31日這天,為何要選這天呢?因為這天是農曆初一,月亮跟十五一樣圓~然後到時就送行慶生也一起來,整個很紛爭一次解決有沒有!

所以8.31就有三個單元耶:送行、烤肉、慶生 。不如乾脆加上個登山團,跑去山上算了~~~

台長: 極地牧羊童
人氣(98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法學劄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8/26,選課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低氣壓,與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