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8:56:23|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幽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撕下額頭膠布的寫樂保介可以機車到外太空去

------

1/3,機車幽默
本來是1/3的日誌,寫著寫著成了我耍機車的紀錄。姑且正名:機車幽默。

一、
結果〈台灣法理學會、恩主宮〉的(二)還是沒生出來。

二、
元旦之後也都沒寫網誌。這篇竟然成了08年第一篇文。沒關係,大不了補正。

三、
不少同學都提到楊奕華老師今天法理學課上提到的「把某某某名字念100遍,某某某就會變成我的!」,有的人選擇加減相信,有的人會想在夜裡多喊幾遍。我也講一下我的反應。

我當時聽完後立刻回頭跟蝗蟲說,「醒醒吧!阿宅!」。蝗蟲笑了,旁邊的國芬也笑了,我還補充一句:「乾脆去拔獅子的鬃毛」。不管究竟好不好笑,還是感謝兩位捧場....。

「去拔獅子的鬃毛」已經成了我的口頭禪之一。

四、
今天看了不少政治新聞,但不要在這篇譙好了。

另外今天回到家時,我媽拿著一個信封丟給我:「ㄟ,你們正副總統祝你新年快樂」,我拾來看並且打開抽出了一張紙卡,原來是長昌兩人背靠著背雙手抱在胸口。我回說:「你可以說是『你們副總統』,另外一個我不想承認。」

轉身要回房間,隨手又舉起紙卡。定睛一看又回頭拿給我媽看:「ㄟ你看上面寫的,很符合現況ㄋㄟ!...新年快樂,『國強民富』:立院多數,強;執政掌握資源又可以A錢,富。」

五、
下午在一大樓櫃檯看到洪胖跟高木在談話,湊上前,不小心聽到了很好笑的東西。

洪:「我以為你已經買好了」
高:「沒有,我還沒買,只是確定一下你要哪幾間」
我:「簡章喔」
洪:「對阿,我託他幫我買」
高:「恩,我等下要去保成買」
洪:「可是我會高點學員耶,會賣我嗎?」
我:「....」(此時我應該是露出機車的笑容)
洪:「對啦,我就沒常識咩」
後來我就大方弟笑噴了。

六、
講到上面這個就必須再提一下不久前發生的事,那是在我、BUG還有玄德前往四四南村看戲路上的一個小插曲。

當時我跟BUG談到Google Reader的便利,依靠它就不須時常開啟一堆blog瀏覽是否有更新,總之我們討論地頗熱烈。

玄德插了一句話:「用電腦看喔?」
我頓了一下,露出機車表情:「不然叫辣妹謄在紙上給你看嗎?」

台長: 極地牧羊童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日記&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流行的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讀書太久產生的酸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