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6:43:3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把門靜靜的關上….走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公司忙的差不多,要準備下班之際

同學  打來, 要約吃飯, 也好久沒吃了

但是他還要先回家載他老婆

所以我們約的時間

大概已經 8:00

 

談話如下

: ….  大概 8:00 再你公司門口右手邊一出來的位置在那裡等…,因為我還要去載我老婆…….

: ..….到的時候打電話給我…bye

: …..8

 

再次接到他電話…..我即走出去

 

看到箱型車….. 打開後門……………..

 

不少OS 在小義心中盤旋…….

 

1.…..這車是九人座???  ç=還沒注意同學存在

2.往前一看,前座的右邊怎麼沒坐人??翁不是要去載人??可能去買東西吧…..我猜

3.我又往駕駛座看去……..……不是我同學ㄟ….他是誰………

 

我是嚇了一跳………

看到駕駛….她好像也嚇一跳……….不知道是不是嚇傻了….整個呆掉

可能是我的行徑怪異到讓他說不出話….因此放空嚇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故做鎮定…..很安靜的退出車外….默默的把門關上……………..

在我離開那車的同時

前方20步的距離. 我又看到一台極其類似的箱型車

裡面透出一個女生的聲音

大喊……….在這裡啦…………在這裡啦……….在這裡啦…………….

 

聽到這話的同時….我腦子還是一片混亂….只聽到…..在這裡啦….在這裡啦…….還有 後面夾雜著同學與他老婆的笑聲…………….…………

 

……orz……………..也太巧了吧……………

 

台長: 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