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0:02:2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高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上次在某次的聯誼活動中,見著了 秀清同學
頂著幾個星期的興奮
想著同學所告知的地點與時間
不知道
薦到大家後
這樣的記憶
是否會拉回到什麼樣的狀態
雖然
在高中時期的我是如此的安靜

歐…賣尬…..今天還得去公司加班弄sampleㄋㄟ
然後時間很緊迫的將得將樣品送去人家家裡

完全都沒有delay的狀況下才可能準時到ㄋㄟ

好吧….硬著頭皮完成應該完成的工作

………………………………………………………………………
腦子呈現一片回憶

不管是喜是樂是哀還是悲

像鏡頭的聚焦點

硬狠狠的把所有的畫面全都印在眼內

完全連點心理準備反應都沒有

挖……………你總算是出現了後….這麼久沒見了…..你是跑哪去了……….

我笑了…眼睛成一直線….由狹小的縫中

唸書時的那種味道,畢業紀念冊上的圖像

似印在我眼前,配上聲音,只是圖像上的人物,似成熟不少,

每個同學出現在我眼前,壤我滿滿的興奮感,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各位同學現在到底過的怎麼樣
在哪工作

這是闊別10年後,第一次的見面

細細的聽著每個同學的談話…打鬧…..嘻笑…

很像在看3D電影
我是觀眾
應該是很高興的感覺吧

沒想到這次連老師也來了
我的運氣還真不錯哩

聽說也是第一次來參加這個活動

算來算去大概也來了20多個

帶女友的,變胖的,沒變的,

看了個大概

大致知道每個同學的狀況,

我怎麼會就這樣乖乖的坐著呢??

也跟著哈啦嬉鬧起來

你變了…

你變了

變的開朗很多ㄟ……


我ㄧ派輕鬆的笑著

也沒多做什麼解釋


我們那老師還真的一點都沒變ㄋㄟ….
跟那時候一樣



老師果然像媽媽….一直叫我這個遲到的學生吃東西,
然後一直追問誰誰誰有女朋友阿

誰要結婚了ㄚ

好像是把我們都當成是他的小孩一樣

這樣的時光很快流逝

說再見時…各自揮揮手….又走回自己的世界

奇怪的是….以前那個曾經木訥且對同學有所憎恨的我…

似乎也混在這群可愛的同學裡

跟我揮一揮手

滿意的跟我點一點頭,跟著回家去了

台長: 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