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1:51: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HEAT!BEAT!大推薦~!!(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向嶄新的季節~

"直到你能認同所有事情前
我絕不會放開手的
在你的淚水轉變為笑容前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喔
我將會永遠注視著你 無人能及般地"

腐歌~腐歌~腐歌代表作阿~~(大吼)
河口大人~~小的給您一拜阿~~~
感謝您這位腐男造福天下腐女阿~~~
也是首沒有RAP的歌~
聽起來很舒服~合音超讚的!!

手掌心中的太陽~童歌改編~~(鏘鏘~)
好可愛~~好可愛阿~~
話說假音女王就是被這首迷到
每天都跑來跟我說導的事阿(笑)
你們成功迷到小孩子了(被假音女王抬起來倒哉蔥)


說到這....請不要說我忘掉第1.14和15首...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三首是特別服務阿=口="..
(因為內心叫我不能說出騙錢這兩個字)
請別誤會我的意思....
請去看看別人的專輯
西洋的大概是11到13首之間
台灣的..有12首就很厲害了啦
而且一首比一首短
Jolin的..假音女王說..不到40分鐘..搞屁阿
LEAD!HEAT!BEAT!你就算把那三首扣掉
也還有50分鐘~我覺得這片真的很值得~

希望有時間打完每首的個別感想(無力)

不過我覺得上面那些....一點內容都沒有(汗)
完全在腐嘛...OTZ (天音:你知道就好...)
想看評論的..抱歉啦..(跪下道歉)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