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1:51: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HEAT!BEAT!大推薦~!!(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believe這首阿...本來以為是勵志歌的..
結果後來冒出一句"所以緊擁著妳"...
唉...好無力阿..(蹲牆角畫圈圈)
明明就是一首(偽)勵志歌...
為什麼副歌這麼讓人想哭啦....
難不成你們跟某展大懶人有著同性質的特殊能力
能把輕快的歌唱成悲歌嗎??(被導追殺=口=|||)

被Prism煞到~
新的曲風真不錯~
那個阿阿阿阿阿的也很微妙(謎笑)
很喜歡的一首~

Dear...好..我承認...
就是前幾篇裡那一首...
我也不知道為啥..腺體分泌異常
淚腺突然很活躍bb|||
三八鍵本花的聲音有催淚效果..
還我淚來(打打)
(A:干我啥事阿..(楞)←遷怒不懂阿?呆小孩!)

High Time~據友人SHAK所述
"和曲沒關係的歌"一首(笑倒)
敬小多的聲音很可愛~(抱)
新曲風...雷鬼....
我是音樂白痴阿.....

BEST OF MY LOVER~
滿早之前就有聽到的歌~
深夜你和宏姬是神阿~
那個舌頭都不會打結嗎(呆)
另外兩隻是半神
副歌也是一個快阿(瀑布汗)

含淚再把(中)重打一次...
我和新聞台的磁場真的不合嗎(淚)
我受夠了(一個大無力)

在這順便說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敬多明明比較高
但照相時似乎比宏宜矮??(或是差不多高而已)
那麼
請把視線往下移動
再把敬小多的腳柪成直的
接下來...
不用我說了吧??
和SHAK在公車上說到:
敬多一站直宏姬就會蹲下開始哭這樣(打)

結論是:敬多是個很會替宏姬著想的好孩子XD~

(宏姬淚助跑飛踢~~~!!!)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