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6:32:0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叢叢燎火蔓延在你乾咳的蛇上
你蜿蜒舔著我焦急的慾火
曾幾何時我們的寂寞交疊
在你灑下你墮落的金粉在我臉上時
親擁著命運不曾允諾給我的歡愉
「於是當你愛上,你就會馬上失去」

紗紡車織出你的未來
牽繫在懸乎我一命的繩子上
於是我看到我的渴望
學會了做自己
卻忠誠地屈服於你
甘願為你奴役一輩子
蟲蛆蠱蠧纏繞使我不敢靠近
你聖潔的影子
用我寂寞的火吞噬
焦急稚嫩的臉龐
作為奉獻給你的祭品
於是我揚著勝利的旗
流下命中注定的情淚

你體內的汁液沸騰
在雪夜裡頭飛奔
闖入我伸手即破碎的夢
記憶裡曾有過的淚水
我祈禱你一手來砍破
讓我腦漿四溢
使我無懼無悔領受這一刀
輪迴復生來拒絕我當初的承諾

我記憶你永遠
記憶著許多人
吞下了最遺忘的藥粉
壞去的眼眶會讓淚水刻畫臉上的遺跡
卻沒有人如你
在我心頭鑿了一刀「我愛你」
傾國傾城

----------------------------
有一帖南國流傳的毒藥
相傳能毒死人以後又復生
它帶著陽光而來
卻讓你醒著時看著月輝
它讓你血液冰凍
卻又讓你蘇活時吐出一口暖氣
你百般疼痛暴斃
卻又徐徐起身看到新的世界
我的主人
請賜給我這帖藥
別讓我化成輕煙消逝
-----------------------------

台長: Allegri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