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1:06: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狗也有...志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舊家對面有養小狗

名叫做『保佑』(台語)

我覺得牠是一直很有主見的狗

牠每天都好忙

牠每天都要去逛街

我如果在中西區的範圍

我幾乎都可以看到牠的身影

尤其是水仙宮那邊

但是牠每次路過牠家時

牠絕對不回家

我就一直覺得很納悶

今天早上

我要上班時

拿KEY要回舊家時

我聽到我隔壁伯母說這一隻狗的事

原來啊

當初他們家有新生兒誕生

就跟牠說

以後你不可以回家

只能回店裡(他們家賣吃的)

從說完的那一天

牠就真的不回家了

每天累了

就回店裡休息

原來狗聽得懂人話

且還有志氣的說

台長: 映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的話-我是膽小鬼
此分類上一篇:也是有...渴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