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0:04: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高興也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點

昨天我就不想要做了

我可能真的不適任『教育界』吧

我承認

我真的會兇小孩會罵小孩

但是

我不會亂罵小孩

因為罵人我也會累啊

當初我有問你會不會啊

你說會

我還問了三次

後來我發現你不會

OK

我承認罵你是有過份點



你的九九乘法太爛了吧

且是*2的九九

這樣我大聲不可以嗎

媽的

就說要拒絕來上課

有時我都會覺得我只是小孩的踏板而以

他們不想要學

父母不答應

剛好來到我班

被我兇

就會說老師兇之類的話

開始吵開始鬧

之前就有一個討厭鬼了

那一個讓我更氣

我又沒有對他大小聲

他爸憑什麼指定不來我的班

那個討厭鬼憑什麼來我們班就要哭哭哭

他爸又憑什麼要來我班陪他兒子上課

媽的

昨天那個被我罵過的小孩

我上司竟然叫我要送他東西看可不可以讓他繼續學
(禮物他們自已解決)

我真的超不想的

我也覺得何必要這樣子

為什麼要這麼的OOXX

其實我真的不想要做他說的事

但是

如果我沒有照他的方式做的話

轉達我的人很難回去交代

我忍了不高興的心情

做了我討厭的事


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這麼的『軟弱』

以前的我們『逆來順受』

老師打我們罵我們

回家都不敢說半句給父母

因為怕父母知道後

我們會二度挨罵與被揍

哪像現在的小孩

機機車車的

或許教育小孩這一個區域

我真的不適任

可能

哪一天我說我不做了

請你們不要嚇到

或說什麼

因為我心涼了

台長: 映竹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打工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現實的層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