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0:54: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恨一線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不是『韓劇』

只是我的『內心話』吧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吧

但是

恨一個人真的很困難

有一個弟弟

我想近來的他很難過吧

他愛的女娃叫他『放棄她』

他現在一直想不開

他問我該如何『忘掉一個人』

我只能說

『靠自已』

你如果不想要忘

別人在跟你說一千次一萬次

你都聽不下去

甚至會反抗

我怎麼會知道

我曾經當過迷失羔羊的女孩

不管別人跟我說什麼

我都會說『好』『會忘』

實際上

只有自已最『清楚』自已『內心』在『想些什麼

就是『忘不了

或許隨時『時間』的『一分一秒』的『走過

慢慢的

忘不了』-『忘了一點』-『漸漸忘了

一點一點的遺忘

我曾經說過

恨那個人』其實就是『愛那個人

有人說

有愛就有恨

你如果沒有了『』的話還會有『』嗎

問我現在如何了

不知道

夢中有時還會有『』的出現

會讓本來不想要想起的人『再度』的想起他

會有心痛的感覺嗎

不知道

因為『再度的想起』就會讓我『再度的難過

這是『』的感覺嗎

不知道

因為我『無法理解』我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其實

我跟我的內心一點都不認識

我是我

內心是內心

我只是一個房東

卻不是房客

台長: 映竹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tone =痛
此分類上一篇:鞋子變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