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1 01:15: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超帥門將sommer、王牌夏奇里

娛樂城

 

 

 

 

 

 

 

姆沃戈(Yvon Mvogo)、索姆爾(Yann Sommer)

球員名單:

哈哈,

我仍是入手下手跟風,本身看他線上看世足。

我私心重,多放幾張照片XD

以1:1硬仗平局並在後面的場次順利升級16強~

 

帥到一個爆表~

主教練:佩特科維奇 Vladimir Petković

FIFA世界排名:6

 

感觸感染現場進球尖叫的那瞬間~!沖動澎派的觀眾,

 

 

 

 

守門:布爾基(Roman Buerki)、 柯貝爾(Gregor Kobel)、

弗洛勒(Remo Freuler)、夏奇提(Xherdan Shaqiri)、

世界盃最佳成就:8強

 

 

 

所以本年2018世足賽開打後,固然C師長教師目前還不在台灣  

艾爾凡迪(Nico Elvedi)、朗恩(Michael Lang)、

前鋒:卓米奇(Josip Drmic)、恩布洛(Breel Embolo)、

 

揚·索莫小我網站 https://www.en.yannsommer.ch/

在最後補時階段,單刀直入不管後面追兵跟前方門檔球員,一腳射門,

憂鬱氣息也能駕禦基本男模

 

藉此也想跟各人分享一下我這個足球迷新手,

瑞士軍刀、十字軍團(Rosso Crociati) 、 鐘錶匠

 

那時候就可以跟C師長教師一起看足球惹 ~~

傑爾丹·沙奇里(Xherdan Shaqiri)

 

 

佩特科維奇(Vladimir Petković)

札卡(Granit Xhaka)、祖柏(Steven Zuber)、

是否是?如許看有點像龐德系列?!

 

 

羅德里奎茲(Ricardo Rodriguez)、沙爾(Fabian Schaer)、威德梅爾(Silvan Widmer)

 

揚·索莫烹飪部落格 Sommerkocht.ch

(好吧~固然最後瑞士對瑞典止步16強,但照舊可以來介紹一下瑞士的國度隊 嗚嗚嗚)

 

 

簡單回首瑞士足球隊這次怎麼在跟巴西的戰爭,

成效沒想到棟首起頭搜索就發現天阿~娛樂城

 

就似乎他隨時會射門一樣!本年對上塞爾維亞,

 

在塞爾維亞比賽中,拿下了第一分的遠射。

為此我們還一起去買票加入了台灣客歲2017舉辦的世大運,

這張是否是很可愛

默默卻又感覺另人生畏

答應我今後要帶我去看歐洲的比賽。

(我喜好這種不只愛運動也愛靜態活動的須眉)

瑞士隊以2:1轉勝,最後與Xhaka的阿爾巴尼亞「雙頭鷹」手勢慶賀,

 

誕生在瑞士法語區,讓他會講德語、法語、英語和西班牙語;


 

格納尼特·扎卡(Granit Xhaka)

但有贏就有輸嘛~4年後再來~

 

焦點球員                              

中場:貝赫拉米(Valon Behrami)、澤馬伊俐(Blerim Dzemaili)、

 

每次當他拿到球今後的疾走,都感受的道在場球迷屏息看著他疾走,

 

 

 

 

~~~帥阿~

球隊簡介                                                                                    

 

 

賈爾拉諾維奇(Mario Gavranovic)、塞佛洛維奇(Haris Seferovic)

 

揚·索莫(Yann Sommer)  

私底下喜好進廚房做菜還開了美食部落格,也喜好彈吉他,讓喜好音樂的我也被他迷住了!

 

雖然本年世界盃瑞士是止步於16強,C先生氣憤的感覺沒極力打,竟然輸給瑞典...

札卡利亞(Denis Zakaria)

 

 

 

 

我想一個球隊能成功的一個魂靈人物,就是教練了

 

自從跟C師長教師在一路之後,就被他漸漸影響喜好上看足球,

 

與沙奇里一樣效力於英超的札卡,是瑞士隊的中場焦點球員,具有著艱深大眼,

利赫茲泰納(Stephan Lichtsteiner)、慕班傑(Jacques-Francois Moubandje)、

 

 

 

這場贏球後,太興奮拖掉了球衣。(如同有點壯..............) 

 

 

為什麼放上他,是因為固然他沒上場打

 

後衛:阿卡吉(Manuel Akanji)、朱魯(Johan Djourou)、

 

他不只帥,在瑞士居然還有「夢幻女婿」的稱號,

不測捲起塞爾維亞與柯索沃間的情節,致使後來被罰款。

位置:門將

 

但我認為就開心嘛~幹嗎那麼賣力,固然被罰鍰了,似乎還是不影響球員們繼續往前邁進的表情~

但C師長教師說比起在歐洲國度,這照樣小case,

 

可是總感覺他在場邊老是有總氣勢

 位置:中場

從客歲我開始看足球時,我問C先生瑞士有沒有帥球員,

 

尤其今年在場上接續擋下巴西瘋狂進攻球,

 

擁有「瑞士梅西」之稱,是瑞士的王牌,善于帶球進攻,

他就傳了他的這張照片給我,那時心想:還好嘛~!

 

E.費南德斯(Edimilson Fernandes)、G.費南德斯(Gelson Fernandes)、

怎麼開始注意瑞士隊及他們的帥球員



來自: https://followj.pixnet.net/blog/post/346701785娛樂城

台長: allantax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