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1 01:07: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福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一聽到乾哥乾妹都是覺得無聊行為..
還不是為了把妹嘛.....
沒想到大學要畢業了 竟然有了一個乾妹...
她有個外號叫小夢.....
聽起來就知道是個愛作夢的小妮子....
她很單純..心地善良...跟我根本不搭嘎....
她話很多....笑聲很大....不論認識或不認識...
曾經想過....
如果不是想把她的室友..
怎麼跟這種人交朋友呢?因為這種人是跟我不同世界的呀..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抽煙的....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罵她....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口出穢言的...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一直挑出她的毛病的...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覺得打手機給她是浪費錢的...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對她的夢想猛澆冷水.....
她的世界裡的男生沒有幾個會覺得她是個小麻煩......
她在我眼中一直是小孩子....還沒長大或是說不想長大吧...
所以她一直享有小孩子的特權...
在她身上 我看到了毫無掩飾的純真...
一些人性之初應有的善良與單純....
一些在我自以為是的人際關係中已經喪失的特質...
跟她在一起 或許會做一些平常朋友間認為的蠢事..
才發現....有時候做點蠢事是這麼快樂呀.....
或許是因為她還沒長大吧...所以她擁有一般人已經喪失本質...
如果是這樣...我希望她永遠不要長大...
我想..認識她...真的是我的福氣.....




台長: 艾倫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