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1 00:44:1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 她曾是我愛過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悠閒的午覺...
被一陣手機惱人的噪音給破壞了...
睡眼惺忪的懶懶得看了一下手機..
0939.....誰呀??
沒有名字...看來不是我朋友...
以還沒睡醒的口氣不情願地說了一聲:喂?
沒回應??
可是似乎電話的那頭傳來女生的談話聲..
女生?? 喂~~??喂~~~???喂~~~~????
過了20秒鐘....學弟走來.....
我對他說..有個人打電話來卻沒說話..
他接去...又還給我....那電視聲啦!!
喔....我掛掉電話.....
疑惑地再看一次電話號碼.....
0939.....嗯!!好熟的感覺!!
進去電話簿...
試圖想找出任何一點點的相似的號碼..
沒有!!!
我搔搔頭...把手機一邊....
想繼續未完成的美夢......
咦....!!??
那不是小鴨的電話嗎??
小鴨.....我是為她選的外號....她是一個超級GIGI迷....
迷到你會覺得她有病.....
你生日她不記得...
GIGI生日他買了一個蛋糕回家慶祝..
她脾氣不太好...她很孤僻...
她曾一個人去錢櫃唱歌....
總之她很怪.....
不過我的確喜歡過她....
在告白失敗後...我們失去了聯絡....
我笑了一笑....
是的....她曾是我愛過的女生呀..
原來記憶不會隨著電話號碼的消去而逝去..
我搔搔頭...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午睡...


台長: 艾倫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